close

求子之路是充滿未知

又看不到終點的一條漫漫長路

不知道何時會成功

只知道失敗又要再等一個月

因為不是國中生體質

反復的失敗又自我鼓勵的過程 

就會很想問問天公伯(點播我問天)

到底何時才會成功!

 

 

我最常去拜訪 龍山寺觀音菩薩

跟她說說心裡話 讓她分擔一些我的苦悶

也會去行天宮 跟關聖帝君說說女人的煩惱

也會去板橋媽祖廟 請媽祖幫幫忙

因為我實在還是太想要小孩了

所以決定尋求傳說中超靈驗的四面佛

就在2017年 我苦等四年後下定決心前往長春路1四面佛(台北市長春路168號)

事前也爬了文

求子要拜第四面健康那一面

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拜起也不擔心

現場賣花的都很樂意教學

我許下的心願是:若今年(2017年)可以順利懷孕,就會請舞蹈表演獻舞還願

擲一次就聖筊 眼淚真的就要奪眶而出

接下來我就期待著命運的安排

 

在拜完四面佛後 

在哥哥的推薦下認識了一對住在彰化的通靈夫婦

見到這對非常和藹的師父和師姑聊了幾句

表明來意 寫下我和尢的八字後

師父就開始通靈 師父就說了一個日期

說在那之前會有消息

之後我們也是平常心 沒有特別加強功課

也沒算時間 一切就隨緣發展

 

這期間身邊的朋友 就給了他們各種神奇草藥

我也煮了排骨搭配喝下肚

這時候幾乎是給什麼說

有效我就吃

有效我就喝

我也在朋友推薦下 找到一位在永和的草藥師兄

他發願為人看診是不收費的

位在在保福路59巷 尉奇美髮旁巷內

他把脈後叫我不要吃太油 我也有乖乖遵守

也拿了大包藥酒和藥粉 真的是佛心來著不收費

 

就這樣該吃的吃了

該喝的喝了

該拜的拜了

在2017年7月朋友揪說明年要出國玩半個月訂機票時

想說以防萬一來驗一

結果 我的老天鵝 女鵝真的就出現了

真的超夢幻的二條線出現了

這真是最美的畫面呀

  

按讚加入粉絲專頁/更多瘋狂資訊一起掌握

https://www.facebook.com/dramastory2019/

 

 

 

 

arrow
arrow

    Drama抓媽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