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孩子不喜歡閱讀

是爸爸媽媽有沒有陪伴閱讀

曾經有人說:我的孩子都沒定性 都不喜歡讀故事書

其實閱讀是要培養的

當我們放下手機 

陪著孩子找到一本他有興趣的故事

其實他就會開始愛上閱讀 

曾經我也覺得荷包蛋不喜歡看書

買了好多本她都只是拿來咬而已

 直到有一本「謝謝你來當我我的寶貝」這本書

她好喜翻

我就開始每天都讀這本書給她

現在她也會指著書架指定要聽

很推薦這本給媽媽們

她會很快學會擁抱 

總之 當我們知道樹林有這間小書房時

就想來這裡玩玩  

這間小書房是位在秀泰生活-樹林店四樓

從秀泰停車場出來會經過逃生梯再推門進入商場

動線設計上有點詭異

推開後小書房的樓層入口就是下圖

空間上留了一大塊 很適合拍上幾張寫真照

再往裡走就是小書房

還有一些商店和開放式咖啡店 和視廳空間 

 

  森林系設計風格

以原木色作為主色調搭配綠色天地

給人很舒服無壓的閱讀環境

一直往裡走就會有一遍綠地

進入要脫鞋 但沒有規定一定一要穿襪子

有很多書都是沒有封膜的

所以媽媽們可以陪伴孩子閱讀

也可以讓孩子們感受現場的讀書氛圍 

好奇心一百的荷包蛋走來走去

也愛去跟別人湊熱鬧

整體而言蠻適合下雨天或吹冷氣的行程

因為這邊逛完後 就可以再到其他樓層用餐

  

  我們剛到樹林小書房時覺得跟不久前去的台中書店風格很像

一查之下 才發現都是小書房

但是台中沒有綠地空間 

設計上也沒有那麼主題感

但就是簡約明亮的書店

整體而言也是舒服的

  

書店真的也是遛小孩的一個好選項

有冷氣吹 有美食 非常消暑呀 

按讚加入粉絲專頁/更多瘋狂資訊一起掌握

https://www.facebook.com/dramastory2019/

 

 

arrow
arrow

    Drama抓媽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