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看過

五花八門求子之路上篇及下篇的朋友

就會知道我們的寶包得來不易

苦等了四年才終於盼到了二條線

 

經過各式各樣的努力

包含中藥調理、神奇民間草藥、非藥師的草藥

還有一次人工受孕、每週運動三次

也拜了許多廟宇也包含了四面佛

也詢問過師姑師父的問事

最後不知道是哪一個 

總之我們就自然懷孕了

 

知道懷孕後,每天其實都很小心翼翼

也很緊張

深怕有個萬一

第一次驗到二條線後

隔天就到家中附近的婦產科診所確認

 

由於很初期

所以診所也只是用驗孕棒確認是否有孕

看到比第一次驗又更明顯的二條線

我仍然不敢放鬆也不敢有一絲雀悅

 

就這樣  診所安排了二週後回診

沒想到隔了一天的晚上

我上洗手間發現有小咖

當下真的是緊張到爆炸

立刻跟老公說我要去掛急診<緊張大師上身>

然後我們就前往婦幼醫院的急診室

說明我們有懷孕然後有小咖後,急診安排了婦產科醫師過來

醫生幫我照了陰道超音波

然後醫生說:沒照到 沒照到 沒照到

驚!

晴天霹靂⚡️⚡️⚡️⚡️

醫生說那我先幫你打黃體素

然後再抽血看看指數

結果等了一個多小時候

醫生說指數看不出來有懷孕

然後說那不然再幫我掛一週後回診

 

帶著失落和悶悶的心情過了一週回診

然後醫生又照了一次陰道超音波

這次他依然說沒照到

還安慰我們說:你們還年輕還有機會

然後我們倆就默默走出診間

 

被宣判的當下  其實沒有太多的情緒

就想立刻轉換心情

所以當晚就想大吃特吃垃圾食物

我就吃了炸雞排和南機場的麻油雞

然後我就想說那應該要去中醫調理一下

是不是太虛所以沒留住

 

隔天 我就掛了

之前朋友推薦位於板橋的康宸中醫吳佳芸醫師

我最早結婚第一年也有給她調理過

因為想說不用排隊

所以沒去掛天心中醫的曹偉

 

來到吳佳芸醫師診間時

她邊把脈 我邊說明了想調理的地方

也把前面一大串經歷告訴吳醫師

然後吳醫師聽完後說

嗯~我覺得有耶

然後我問他說有什麼,有懷孕嗎

她說對

驚!(這是什麼三溫暖)

我就說:我其實原本有約了一間婦產科診所要回診(就是上述說的二週後回診那間)

我本來想說不用去,那如果覺得有,我就再去給那間婦產科診所醫師看看

 

就這樣

故事還沒結束

我前往婦產科診所回診 也再次驗孕後

我也跟醫生說了婦幼和中醫的經歷

就在說完的同時

醫生說照到了呀

就是這個!

就這樣一波多折後

我確定懷孕了

我就當寶包想找有緣的醫師

當時調皮的躲起來

至於婦幼醫師是誰莫再提

 

謝謝康宸中醫師許佳芸

也謝謝御生婦幼王年浩醫師

 

 

 

按讚加入粉絲專頁/更多瘋狂資訊一起掌握

https://www.facebook.com/dramastory2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抓媽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