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睡是寶包們去幼兒園的最大挑戰

因為平常都是跟媽媽一起聽著音樂。相伴午睡,這美好的習慣都將被改變

變成小小阿兵哥的並排午睡法

連老師們也說這時間通常是孩子們最不安和焦燥的時間

所以抓媽從選購開始就和寶包一起,滑著手機挑她喜歡的款式

枕頭和被子都是我們在蝦皮選購的,沒有特別的品牌

枕頭賣家是標榜泰國100%乳膠,他說我就信,不然我也不會驗呀

枕套的款式非常多,寶包選了大象圖案的(平常也不是多愛大象的,她的選擇我看不懂,所以最好給寶包自己選)

因為8月入學是夏天,所以我們先買涼被,沒有買墊子是因為幼兒園會準備

這一款的尺寸大小非常剛好就是我心中,不要大到像老媽子的被子一樣

寶包自己說要試躺,才有了這篇開箱文,也有了一下媽媽揪心的對話

媽媽說:之後就要去幼兒園躺大象,蓋綿羊睡覺囉

寶包說:可是我不想要沒有媽媽一起休息耶

誰受得了呀~~~~~開學那一天,會不會是媽媽大哭呀

被子的大小很剛好,而且也很輕,推薦媽咪們可以在夏日入手

1 3

banner  banne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抓媽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