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本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

所以我想先簡單用幾行文字 說明為什麼會成立這個部落格的原由

其實原因非常簡單 

就是因為我的腦容量非常小 堪比是魚的記憶

但又覺得人生中有許多美好和值得紀念的事物不應該被遺忘

所以成立了這個部落格 把它紀錄下來

未來會在這裡分享我生活中的大中小事物 包含旅遊|生活|女鵝|有的沒的

也非常歡迎所有太太們和媽媽們一起與我分享 關於你們的大中小事喲

現在就進入本篇的正題!

太太我2013年5月和 尢 結婚後 就立馬想要有小孩

WHY。。。。因為太太我已經是老灰呀了

是羊膜穿刺政府會補助的那種年齡 加上身旁已婚的朋友同學們

他們手邊都已經有一隻或二隻會奔走的小孩

更加讓我想追上腳步 再加上我那該死的獅子座不服輸個性

想生的慾望 更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呀

 

 

但偏偏生孩子這種事 

不是你多努力就會有多少回報

或是你多認真就能看到結果

一種莫名的壓力 就像是誰一直坐在我肩膀上那樣 很重又看不到

隨著小紅每個月來報到 更像是拍恐怖片那般 令人想放聲大叫

 

所以接下來四年(2013年-2017年)展開了我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求子之路

第一步就是 所有求子人100%會這麼做的事 //看中醫//

在老哥的推薦下 找上 /天心中醫/ 的溫太醫 他就像甄嬛傳中的溫太醫一樣

很溫柔 很細心 很有實力 他就是 #曹偉醫師 專看不孕   

走進診間時   整間都貼滿了成功案例  超多可愛萌娃的出生照

但他的診通常都要等上半年才會排到

我是選擇自費的水藥   一週至少就會噴掉二張小朋友

半年下來荷包真的大縮水   

中醫有說  月經後3 /6/ 9天要做功課  才能成功

但由於我尢實在很不喜翻這種為功課而做功課

後來我就默默fade out了

但我推薦其他人看溫太醫  都有成功

所以只能說我的緣份還沒來呀

第二步  尋求 //西醫//  檢查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太太我用估狗的方式,看到關於人工試管成功的案例是由一位北醫的醫師發表

我就這樣依名去掛他的號了,也就因為這樣發生了一次很不好的經驗

進去內診後,醫生說應該是子宮內膜異位!!!!!!!! 

我嚇了一大跳

想說是我出了問題 簡直晴天霹靂

 

醫生很有自信的說打個一針 下個月保證懷孕

傻呼呼的我就點頭刷了五張小朋友

他說那就等下次月經來再來打

當時我想說要中西醫雙管齊下 也告訴了溫太醫 北醫醫生說我有子宮內膜異位

他建議我可以多點選擇 多看看

後來我就改掛了北醫的王家瑋 醫師

我把上次看診的情況先跟王醫師說明 接著他說那我們等等也來內診看看

又再次抱著心跳一百坐上內診椅

王醫師說:我覺得不像子宮內膜異位

我更驚:那像什麼

王醫師說:像正常

天啊~~~~竟然有這種事 後來那一針我就請王醫師轉賣

後來也在王醫師協助下 做了一次人工受孕

人工受孕就是老公要變唐三藏取經 然後在排卵期打進去 費用一個療程約一萬多塊 成功率約25%

試管費用就是取經配好後再打進去成功率比較高 費用相對也高出許多 幾乎就是多一個零

首次人工受孕失敗了  後來我也不想再試

因為離家遠 費用也是我自己付

荷包在孩子還沒來前都快瘦到不行

所以又進入哭哭放棄階段

 

求子之路就是先滿心期待 失敗 失落→再試 再放棄 →一線希望 再徹底放棄 忽然就懷孕了

下集將分享求子之路的民間傳說

各種聽說隔壁鄰居的藥方 誰說喝什麼懷孕了  誰看誰又懷孕了

以及真心誠意的祈求神明的幫忙  

 最終到底如何成功受孕的!

 

五花八門的求子之路(下) 點這裡

為了懷孕 除了尋求中西醫外

民間療法太太我也是通通都試

拜佛 喝神奇草藥 我是樣樣來

可以看五花八門的求子之路—下篇

 

>五花八門的求子之路 之運動不能少  點這裡<

>中醫把脈救了孩子 點這裡<

 

按讚加入粉絲專頁/更多瘋狂資訊一起掌握

https://www.facebook.com/dramastory2019/

 

 

arrow
arrow

    Drama抓媽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