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有一家煎包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112巷4號(就在中和福和宮旁)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到晚上十點半

 

我覺得老闆一定是星爺迷才會這樣命名 

 

總之這是一間

只要是中和廟口方圓百里的在地人

從小吃到大的美食

記憶中最早學生時期是三個十元

後來變一個五元 

在物價飛漲的時代 它竟然依舊堅持只賣一個十元

重點他料好實在 

裡面每一口都吃得到高麗菜 蝦米 少許韭菜提味

女生四口 男生二口的大小

每到下午五點 排隊盛況不分平日假日 

常常聽到老闆我要二十顆

甚至還有公司行號五十。六十的在訂

平日是一鍋在煎

假日就是二鍋在煎 而且至少六個人在應付

   

而且老闆一定是閒不下來的人

他不只賣煎包 還賣水餃跟滷味

不過我是沒試過 我眼中只有煎包

今天朋友原本是要指定來吃對街的烤肉

我說來到這不吃煎包那就太傻了

排隊後他入手四顆 我入手十顆

分道回府後 他說吞了二顆決定再去排一次

因為實在是太驚人的美味了

太太激推這家 一吃就會愛上的傳統剪包

arrow
arrow

    Drama抓媽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